称呼是不见或者北寄

【all叶】舍曲林·陆

★真的要被我写成欢脱向了……

★诸君我想把它烂尾

★所有连载都是有生之年系列~

★不用催更,我也想把这篇写完……

★之后可能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更新,多半是我的社团作业……作业优先~

————————————————————————————————

懒人沙发是叶修同志的根据地,孙哲平同志和张佳乐同志决定联手对此地发起进攻。

张佳乐叼着棒棒糖往叶修身前一站,做好了一个嘴里棒棒糖被叶修取走的梦,对,梦。叶修同志选择从他的衣兜里拿走另一支棒棒糖。本来做好的计划在还没开始时就结束了,他只是负责把叶修从沙发里拽出来。

没进攻成,张佳乐转念一想,决定背叛组织,义无反顾地扑向了巨大的懒人沙发,哼着调儿端详着叶修的脸。

叶修侧过身,拿书挡住脸张佳乐的脸。张佳乐这才看见叶修看的是什么书,居然是他和孙哲平手下公司的财务流动、事件和投资等等!

要知道这种东西是内部绝密资料,绝对不可能流出的。张佳乐一把夺过,他只是微微扫了一眼,就对叶修感到了震惊。密密麻麻写满了书册空余部分的笔记,隶书拐角处的圆滑却又带来了一种清秀的感觉。看一眼内容,有应对的方法也有针对漏洞的最大获利计划。这远比他本人想的要细很多,多得多。这算是抑郁症给他带来的好处吗?张佳乐想到这里就想立即给自己抽一个巴掌,好处?呸!这种病哪里会给一点好处!

“叶修,你……”张佳乐哽住了,他本想问叶修累不累,但是却发现就连最基本的问候都有可能伤到他。他不知道怎样让叶修好起来,就像叶修也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让自己重新接纳这个世界,唯有将自己埋在一片书海里。张佳乐闭上眼,吸了一口气,复睁眼“说吧,这么多机密怎么来的?”说着拿出了棒棒糖,一副要贿|赂叶修的眼神。

叶修对此颇为无语,他笑了一声道“我被称为董事长级间谍又不是假的。反正你们约好了所有的资料都对我不设防不是么?”

张佳乐当然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他只是为了不让气氛不那么尴尬才问出了口。等,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张佳乐愣了愣“等等??你们??所有??”张佳乐生气到想要把一口袋棒棒糖扔在地上,或许不是打算,因为他已经拿出来了。

“诶诶诶撒气拿自己,棒棒糖还是留下。”

“你!”张佳乐气不打一处来。

张佳乐屈服于叶修。“好家伙,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自暴自弃地追求你的!”

“你们这简直是想把兴欣和全商业联盟联姻了……”

“我们当然想”孙哲平端着一碗酸奶水果盘靠在墙上,看他对着张佳乐的眼神,大概是想把一碗水果都砸在张佳乐脸上“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看见吧?”

“当然,”叶修一摊手“正经人都看不到,比如新杰和大眼。”

“王杰希?你说他是个正经人?这下我嫉妒了。”张佳乐抱胸。

叶修并不想理这个不正经的人“你们不怕我的账号被盗,你们的机密外泄吗?”他取回了那本资料道。

“ 我并不认为你不知道黄少天以前是个著名黑客。”孙哲平把水果推向叶修身边。

叶修放下了纸和笔,叹了口气“我的身上已经没有利益可以图了不是么?你们放任我离开不是更好?”孙哲平本来因为张佳乐黑的脸更黑了。

他不是一个能言善辩的人,在圈里混的风生水起全是靠的狠辣的手段以及伤敌一千损己八百的决心。他自然很爱叶修,或许爱这个字眼仍然太轻。他固然很想帮助叶修,可他空余一身气力,打在棉花上使不出劲。

孙哲平实在没有办法了,于是塞了一颗草莓堵住他的嘴。顺便给张佳乐喂了一勺酸奶,差点把勺子一起塞进他的食道里。

“咳咳咳咳……有你那么坑队友的嘛!”张佳乐抱怨道。

孙哲平翻了一个白眼“亏你还知道你是我队友!”

评论(7)
热度(20)
©南曦北寄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