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是不见或者北寄

【黑遍全联盟/微all叶】告诉你壕怎么写Ⅳ

*记得我记得我记得我!
*前段时间发烧了写出来乱七八糟的
*链接一会再添,我懒,先翻主页吧
*下章开始瞎吹叶修,无脑吹
——————————————————————————
“各位终于到了啊,我以为这几年我们家的司机终于会飙车了。”
没有人搭理他,所有人都愣住了,从来就没有任何人知道那么流氓的叶修这么适合西装。
敞开的白色西装外套松松散散,翻出的领子上还别着一枚黑色的蔷薇花别针,里面的的白色马甲却崩紧地勒住叶修的腰部。也不知道是谁说的叶修很胖,现在在场的诸位看来,叶修真是瘦的走样了。领口露出黑色的衬衫,衬衫的领子理的整齐极了,完全没有叶修以前邋遢的风格。
“干什么,这么盯着我。”叶修也被他们看笑了“别看了,我也很久没有穿得那么正经了,怪怪的。”
各位连忙摆摆手,纷纷道挺好看的。叶修便没有问下去。
“咳,伍玖,你先带他们去理好的房间吧。”叶修按了按门口标着的五十九号铃。
不知道哪里闪出来一个姑娘,留海盖过了眼睛,不知道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众人打量了一下这个姑娘,却发现她的小腿旁边好像绑了一把枪。
也不知道那姑娘是害羞还是怎么地,突然抬了抬头,瞪了众人一眼。但是众人只觉得这姑娘很可能现在就把枪拔出来给他们每个人来一发。

等所有人都找到自己房间之后,差不多都觉得自己可以做下一任看死卫玠了,不过可能并没有卫玠帅。

各位进入房间的第一件事就是趴在床上,不然就是戳开手机。以至于苏沐橙的qq被那么多手速分分钟上三百的人轰炸了,不过偶尔会有一位比较慢的,或者有几位比较脱线的。

比如下面这位: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这就是叶修的家了吗!我甚至觉得这个地方充满了叶修的气息!我的被子会不是他叠的,我的房间会不会是他理的啊苏妹子你觉得呢!

苏沐橙完全不想回答这种已经石乐志的问题,并且很想对所有问她问题的人吼一句“你们觉得我什么都知道吗!我是和你们一样天天尾随在叶修身边的变态吗!”

她小心的戳开一个又一个问题,希望没有问题可以再让她崩溃一次。
翻到最后也没有发现肖时钦和张新杰的问题。严谨的和老实的果然最正常么,苏沐橙想。
但她还是忽略了他们都是战术大师这个奇怪的共同点,正当她点开国家队的qq群。她看见了肖时钦和张新杰的聊天。

生灵灭:这个房间怎么没有防止感染艾滋病的架子。*【这里作者,有时候这个架子上会有避孕套不是吗】
石不转:我比较好奇为什么没有束窗帘的软布条。

苏沐橙想要报警,她觉得这帮人已经有失作为人类的道德底线了。

他们不会知道叶修正在被进行什么样的训话,如果他们知道了,那大概……

会高兴吧。

叶母扶额并且挥手表示这事儿我管不着,也不想管。
叶父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狠狠的瞪着跪在地上的叶修,而叶秋则在帮叶父捏肩膀。看起来非常有卖│国汉│奸的嫌疑,叶修决定记住这个弟弟。
叶秋觉得叶修一定会想记住这个弟弟,但是他忍不住想回他一句为什么你现在才记住我。

“叶修”气氛有一点过于严肃,场面显得不是那么友善的家庭聚会了“因为你那么多年没有回过家,所以我允许你带了朋友。但是你要知道,允许是允许,家规罚还是要罚的。”
叶修点了点头,他知道的。
“不过嘛,”叶父居然会减轻惩罚,这是叶修想也没有想过的“听说你是被那帮狐朋狗友教唆的,可以让他们和你一起罚。”
叶秋的手突然停下了“不是说好只有他们罚的吗!”
“嘿呀,这个家里我说话算话还是你说话算话啊你个小兔崽子!”
【突然想贴上那个“你算哪块小饼干”的表情包】

叶修笑了
他小时候经历过家规的虐待,已经习惯了。想到这群显示器后面细皮嫩肉的死宅要经历这种虐待,简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首凉凉送给他们。

【由于这篇完全瞎吹叶修,所以不存在叶修被打脸这种事情】
【对我就是喜欢瞎吹】

评论(18)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曦北寄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