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是不见或者北寄

【all叶】酒还是汽水?

八百年没写文了,ooc致歉

——

众所周知,叶修不能喝酒,一点儿也不能。

说实话,这个属性实在是十分扫兴。

“就算是世邀赛夺冠也不能喝酒吗?”

“不能”

你看

不过叶修也没喝白水——他点了一罐可乐。

“我靠叶修你什么玩意,喝罐可乐充作啤酒?”黄少天意图不轨,想骗叶修喝酒。

“嗯,便宜。”但他失败了。

“拉倒吧,你一个冠军领队怎么可能缺钱。”张佳乐意图不轨,想和黄少天一起骗叶修喝酒。

“当然了,方锐的房间里的周边都是他趁我喝醉让我帮他买的。”

“咳咳咳咳”方锐差点把酒喷在对面王杰希脸上。

“方锐你背叛组_织!!说好的一起拍醉照卖黑市赚钱呢!!”黄少天跳脚。

“哦豁?什么组织,说来听听,我看看能不能加入。”叶修端起他的可乐道。

“额……没没”黄少天摆摆手。

叶修笑了笑,仰头灌了一口可乐。

随机他的表情就变了。气泡在他的舌尖与喉咙炸开,酸麻感在口腔内扩散。

头皮一阵刺激,鼻子和眼眶泛了点红,下睫毛上沾了些雾。

眼睛微微瞪大,有些失神。

真要说那样的神态像什么,倒是像宣泄而登快感巅峰的时候的时候,咳。

“嘶……”叶修险些呛到。

四周扫一眼,别过头的好几个,其他的也假意夹着菜,都不说话,先前的热闹一扫而空。

“这是怎么了?”

依旧没人回答他。

他探身向最近处的黄少天,黄少天选择换个方向别过头。

“你们这个举动,让我想起小时候我弟做了亏心事的样子。”

说中了啊叶修。

于是满堂咳嗽。

“我开玩笑的。”

于是又满堂咳嗽。



大洋彼岸的老板娘收到满柜子的可乐不知所措

——fin.

评论(2)
热度(148)
©南曦北寄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