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是不见或者北寄

【all耀】实验体3

1551开学应该又没更新辽(闭嘴你放假也没更新

第二篇因为刚看完弹丸风格怪怪的,现在不会了!其实还是很不一样的,另外更正一下之前我在评论区说的“不听话的都会死”不会死的!!顶多植物人(。

前篇:【1】       【2】

————

没有人想到这场开学典礼会以这么惊悚的气氛结束,虽然被学院强制遣散,回到了宿舍,但不知道有多少人依旧魂不守舍。

 

“明天我去拿电子学生手册。”王耀道。

“王耀学长,如果你是在质疑我们的实力,那你大可不必担心。我相信我们每个人的能力一定不输你。”柯克兰道。

确实,他们都是新生中,不论是战斗力还是其他方面都拔尖的人才,也的的确确不输王耀。只是他们仅仅不输给过去的王耀,现在的他不一定能称之为人。

“不……明天去的人大部分都会是大二生,我只是去叙叙旧。”

叙叙旧?别开玩笑了,他们这些家伙不上来就亮刀子就不错了。

 

如王耀所料,一路上他看见不少熟人,虽然他们不会真的大打出手,但眼神几乎能杀人。

毕竟在上一届中,被王耀坑惨的人还是不少的。

当然,也有例外。

 

“哟,赛里斯。果然是你吗。”凯撒扑了上来,显然王耀比他矮了不少,他根本没法靠在王耀肩头,这让他的动作充满了尴尬的气息。

王耀拍掉了搭在他肩上的手,“新生来就被你们这群老油条集体围攻了,当我不知道么?”

“诶?我以为你不会在意他们的死活的。”

“确实不在意,但是我在意校方的死活。”

凯撒皱了皱眉,“你之前说我们都被校方抹去了去年一定的记忆到底是真是假?”

“……真,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对校方那么深仇大恨。”

 

报告厅还没开门,前面已经有不少人排队了。不少新生显得畏首畏尾地,殊不知这样更是让他们被列在了猎物的名单上。

“嘿那个谁,你看看我们先联手把这几个小家伙推出去怎么样。“

“看在之前认识的份上,我加入。“

“老兄,我敢打赌你本来就想这么干。“

他们倒是也不避讳,点名道姓地,就把几个瑟瑟发抖的新生孤立出来。

说乱斗倒是好听了不少,不如说是单方面的殴打。这样可以去掉一些杂鱼,也对殴打方的损失最小,毕竟医疗用品和设备都是需要积分购买的,能节省当然是节省为妙。

凯撒和王耀都没有参与这场单方面的欺凌,毕竟人数已经够了,这样卑劣的事,让他们参与或许有些太掉价了。

 

进入报告厅后,马上就能感到校方的用心险恶。

这哪有什么电子手册,全是昨天被机关枪击毙的尸体!不过稍有不同的是,每具尸体上都有针线缝合的痕迹。而某些尸体上穿的并不是校服,而是中世纪欧洲的古典服装,显得华丽不少。

不少人飞速反应过来,冲向那些个华丽的尸体——得到它们,比起那些普通的东西更值钱。

王耀慢慢悠悠走向一处人相对较少的地方——实际上那里已经围了五人。

那五人看见那个身影有些惊讶,互相对视一眼又冷静下来。

其中一人道“睚眦,我们知道你厉害。可是树大招风,倘若你在往前一步,我们五人的拳头都会往你的脸上呼,毁了你一张脸,太可惜了。所以,还是请回吧。“

哪知王耀一个眼神都没给他,就这么径直向前走。

“喂!你别太嚣……“他不敢说话了,因为现在有一个冰凉的的东西抵住了他的太阳穴。要知道,他们的武器可都是被校方没收了,现在没有点数,谁也没法买东西。没人知道王耀的枪是哪来的。

“……“

“还不走?”

“啧,知道了。”

 

王耀收起那枪,蹲下来,仔细端详了一下尸体缝有伤疤的脸。然后出手撕开了它,从血肉模糊的头颅里拎出一袋用防水袋装好的电子手册,以及一把尚未组装的uzi。

 

报告厅内人们不知道的是,他们的所作所为都被校方直播了。

如果要说他们做了什么出格的事情,其实也没,最恶意的当然还是校方。

但看见自己的同学徒手从尸体里拿出血淋淋的东西一会儿回来后还要分给自己,大部分人都接受不了。

然而实际上新生中的“大部分人”早被校方筛选走了,剩下一群不那么一般的愣在原地。

——TBC.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曦北寄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