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是不见或者北寄

【金钱】钱雨

私心all耀,其实攻受无差
标题瞎写的,我不会取标题(。

如果不是那一把钱雨,王耀根本不会熟识阿尔弗雷德,他们本不是同路人。

王耀是个留美学生,可能是当地长相传统的东方人很少。他柔和婉转的面部曲线和比起西方人略显娇柔的身段,使得他刚刚入学时就引得无数人眼,无论男女。

包括阿尔弗雷德。

不用问便知道,这是个美国的阔绰少爷。听听谈吐言语之间,不知是不是恶意透露出的各种牌子就知道了。

王耀是个情商不错的人,操着一口柔软的官方英音,靠一张嘴得到了很多友谊。

但是他看着阿尔弗雷德就难免不抛出冷眼。

因为他也是一位阔少爷,认为那是那钱圈友情,极其看不惯阿尔的做法。

于是种种妨碍。

比如以自己对服装感兴趣为借口,在阿尔说出今天穿的是什么牌子的时候,告诉所有人这个牌子最好的是什么,而阿尔穿得不过是里面比较糟糕的款式,价格相对便宜些。

阿尔听了挠挠头,王耀说的确实不错,但阿尔知道自己这么穿不是因为价格,而是因为自己审美不够过关,也就没有继续说下去。

比如阿尔在告诉众人自己昨晚吃了来着全球哪里的精品原料,王耀就告诉他那里附近什么时候出现了污染,再说哪里的原料更佳。

阿尔再次挠挠头,因为他完全不了解这些事情,他的晚膳是由他表哥亚瑟一手安排的。

就这么过了两年,两人也这么对持了两年,尽管谁也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

阿尔有天在宿舍一拍腿,豁然想通了。

“耀他很穷吧!我听油管上说中/国人都特别穷,他是不是嫉妒我特别有钱,所以才经常怼我!”

室友弗朗西斯抛他一个白眼,你想通个屁,王耀他言语礼貌涵养十足,显然家教良好,你究竟是怎么看出他很穷的。

但是弗朗西斯没说,他不想跟这么个傻子计较。

没想到这么却出问题了。

一个傍晚,饭点刚过。阿尔守在宿舍阳台上,等着王耀经过。

然后,一把把绿色的美钞从高楼落下。

阿尔弗雷德大喊到

“王耀!!!你家是不是很需要这些啊!!!hero我可以帮帮你!!”

一张美钞精准地落在王耀头上,就独独阿尔没看见,王耀脸都黑了。

王耀冲上楼,一把拽住阿尔昂贵大衣的衣领,将他按在墙上。“你**的是不是有毛病?!”他喊的是中文,阿尔没听懂。

“你说谁穷呐??!”这次是英文了。

阿尔突然露出一个极度嘲讽的表情“你说呢?”

王耀差点没给他气疯。

“阿尔弗雷德·f·琼斯,你听好了,我,是你父亲敌对公司的老总的儿子!你说谁穷都轮不到我头上!”

阿尔还真没细想王耀的身份,他只是恶意戏弄王耀。

他不太明白为什么,他本来只是和室友开玩笑而已,却因为王耀经过时身边同行的女子而动了恶念头。

他突然没过脑地来了一句“王耀,我可能喜欢你。”

“蛤??”这下王耀是真的懵,往后想来当时的壁咚姿势还真是应景。

“我看到你身边的女人时,我嫉妒了。”

“可以和我尝试交往么,虽然……你的国家可能不接受同性恋”

王耀皱了皱眉,把阿尔的领子掐更紧些。“你在开什么玩笑?”

阿尔举起双手,摇了摇头,一副投降的模样“我没开玩笑。”

王耀觉得阿尔弗雷德这个富二代才是被钱砸了的那个——砸疯了。

合着这货两年都没看出来自己针对他?!还是说……他误以为这是什么调情了?

不管是怎么样王耀现在只有满脸黑线的份儿了——他觉得自己也快疯了。

居然因为当时阿尔弗雷德奶狗般的表情,让他想起了尚且年幼被自己慈爱的老父亲锁在国内的弟妹们,就没有第一时间拒绝阿尔,而是放他走了。

这大概是给了他一点希望吧,亦或者这个美/国人天生没脸没皮,他现在身边是真的跟了一条狗。

王耀一转头,看见阿尔手上拎着个大袋子,袋子上印着大写的黄色“M”。

“阿尔弗雷德我告诉你!!不要以你的口味揣测我爱吃什么!!”这句话甚至有点小破音。

阿尔没懂似的歪歪头“我有说过要分给你吗?”便跑向餐桌了。

王耀登时哑口无言,只好转头继续满脸黑线。

评论(1)
热度(47)
©南曦北寄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