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是不见或者北寄

【all耀】实验体2

耶我还记得这个坑!话说它又被我挖大了……鬼知道我填不填咧orz

ps:p1剧情有改动,具体请戳链接【1】

概括一下:一,入学季改为春季,大部分国家好像都是春季……我们比较特别吧?(实际上是场景需要?(也不是很重要诶(x

二,去食堂的时候更改为亚瑟法叔和阿尔一起去,伊万并没有跟过去(当然伊万在宿舍见到老王之后也是和他仨一个感受的嘛)

三,修改了黑塔大的设定bug(言辞不当可能造成的理解误区)

pss:emmmm至于明明第一天来校所有人却都没有时差这点挽救无能,请忽视。

———————————————————————————————————————

王耀果不其然在宿舍里,还有和没和他们一起去食堂的伊万。

他正坐在自己的床上喝茶,这让亚瑟来了兴致。

“Hey,你好,我是这间宿舍的的舍长……”

“舍长是hero我啦!你好啊王耀同学,我是阿尔弗雷德,梦想是做hero,当然现在也是hero!“阿尔身边没有星星特效可真是对不起他浮夸的语气。

可惜王耀不领情。依旧喝茶。

亚瑟把阿尔推到一边”咳咳,您好学长,希望那个冒失的家伙没有破坏您的心情。我也对茶文化有一些研究,冒昧问一句,请问您知道中国的茶叶文化和英国的有什么区别吗?“亚瑟满怀希望这位中国室友说一句不知道,好让他彻底把这个话题打开。

很可惜,王耀还是不领情。

他放下茶杯道”明早有开学典礼,早点睡吧。“

于是关了床头灯便翻身上床躺下了。

就这么……躺下了?亚瑟有点懵,同时也使他有些尴尬”嘛……学长说让我们早点睡,那就早点睡吧……“


阿尔弗雷德本是按照惯例半夜起床,去趟厕所顺便端详一下王耀的睡颜,却没想醒来发现宿舍又是另一副模样。

伊万靠在窗边,吹着早春尚冷的风,似乎是特意想吹的,于是便大开了窗户。王耀平躺在床上,庄重的躺姿配上苍白的皮肤,给人一种这是一具瓷娃娃的错觉。他睁着眼睛,那双亚洲人独有的眸直勾勾盯着天花板。

阿尔觉得奇怪,王耀好像醒着可眼睛一眨也不眨,而瞳似乎发出一些微弱的琥珀色光,使人晕乎乎的。

”唦“死寂的宿舍里划过一丝极不和谐的声音。好像是弗朗西斯床位上发出的,大概是书页翻过时碰到什么的声音,谁知道他在看什么不良读物。

但这一下却打破了之前的平衡,王耀合上了眼,伊万回到了自己的床位。

当所有人都安静下来,阿尔从他的二楼床铺上爬下来,他看了看宿舍,总觉得明天一定会发生什么,歪了歪头,终归还是没有细想,去卫生间了。


亚瑟起得很早,至少比起他缱绻的英国时光来说。

但他一坐起来就发现,和他除了和他一个风格的弗朗西斯,其他人似乎早就起来了。

”嘿……早安?“

”不早了“王耀道,他正在看书。

”可这才七点……这在伦敦已经很早了。“【不,这是我瞎编的】

”很遗憾这不是伦敦,我们那儿的学生至少六点半起床【这也是我瞎编的,究竟是早了还是晚了我不管】。“王耀合上书”好了,把那个长胡子的人叫醒,我们该走了。“

”等等,开学典礼不是九点差二十分吗?“

”你可以看看,哪个有大二生的宿舍不会提前到场。“

”呼和?唔和额呵呼和?“阿尔从卫生间探出头来,嘴里还叼着牙刷。

亚瑟扶额”麻烦你口齿清晰一些,我听着头疼……“

”啊哈!那hero为了让你听懂就勉为其难地放下牙刷!那么为什么我们以宿舍为单位行动呢?“

王耀没法不承认这个跳脱的美国人问到点子上了”开学典礼会给你答案的。“


”嘿,睚眦?“一个棕发男子迎面走来,他挠了挠头,看他和王耀认识应该也是一位大二的学长“唉,这称号我还是叫不习惯啊,赛里斯。”

不知是不是阿尔他们的错觉,王耀似乎轻笑了一声。

“虽然我也不习惯那么叫你,但我总不可能让学弟叫你们大秦吧?”他转身面向他的室友“这是凯撒,称呼就是凯撒。见到他们宿舍的可要小心点,这可都是大二生啊……”他们没听见王耀说了什么,只是体会到了一件事——王耀在提到这个所谓的凯撒的时候有刻意的放柔语调。

这只势在必得的猎物好像有主人了,他们可都是众星捧月的少爷,是挑剔的猎手,不会允许猎物出现一点瑕疵。

开学典礼开始

一个把自己裹成粽子一般的人出现了,说裹成粽子丝毫不过分,他除了嘴以外就没有一处示人。

“嘿各位大一的新生你们好!欢迎来到黑塔大学,在一切开始之前我先做一个小测验~”

”趴下护头!!!"报告厅各处响起零零散散的声音,王耀比较例外,他直接出手把四人推翻在地。

大部分人跟随声音照做了,当然也有一些比较狂或者反应慢半拍的,没有趴下。

墙角似乎有东西在晃,有人抬眼看了看,好像是挺机枪。

“嘭嘭嘭……”子弹横飞,坐着的人也趴下了。

那人打了个响指”这是我带给大家的第一份礼物,那些没有资格收取的人和不乐意收取的人将被学校拒收。这只是开胃菜,你们一学年的任务将是和全体学员玩一场游戏!下面宣布游戏规则:

一、岛屿内学校部分完全封闭,非教师允许不可外出,若尝试外出将被勒令退学,即学院拒收。“

王耀突然转头,身侧一声尖叫回荡在报告厅内,他反手扭折了一个人的手臂。

”咳咳……先告诉大家一则注意事项吧,大二生知道所有规则,更甚者还知道一些隐藏规则。也就是说,你们是这场游戏的公测玩家,而他们是封测。至于他们究竟知道一些什么规则那就因人而异了。“

四人看向王耀,但王耀背对着他们,没人可以从他的眸子里找到答案。

”好啦~这只是一条插播的注意事项,接下来继续宣读游戏规则:

二、学生将以宿舍为一组划分,每日的凌晨五点,学校将给每只队伍发送任务。完成者将会得到一定的奖励

三、奖励即积分,校方将在每周一的五点更新所有宿舍的积分排行。

四、每周积分倒数的小组成员将被勒令退学,最终剩下的五到十人可以‘毕业’。”

“等等??第四条中的五到十组是什么情况啊??”

“所以不按照你们的来就是会死吗??”

议论纷纷是必然的。

“嘛,这些被校规隐藏的问题将作为情报被校方贩卖,请使用积分进行兑换,或者你能在这个屠宰场中找到一名老好人,让他告诉你情报,或者让他把情报公之于众。最重要的情报是无法直接兑换的,至于这些重要情报你们可以问问身边的大二生,他们应该知道不少东西,甚至一些只有一个人可知的情报。最后给你们一点福利,一个大二生的情报获取排行榜。”

于是报告厅的银幕亮了,悄声无息的,那个裹得像粽子一般的“校长”溜到不知哪儿去了。

排行榜第一,赫然写着睚眦,即王耀。但不得不承认他的情报收集度高得可怕,85%。远远甩出下面的人一截。

“等……等下!这不公平,我们宿舍根本没有大二生!”

“是啊!”

但马上就有人嗤笑道“校方给每间宿舍至少安排了一名学长,如果没有那肯定是你们自己赶走的!怎么?当时先别人是怪胎,现在又想求他回来?”

“啊!对了!”那“校长”突然杀回来,似乎一下没控制好音量。

“有一则通告还有一条校规!

通告:

请各个宿舍派一名代表在明天到报告厅来拿电子学生手册,虽然不是强制,但是务必来拿哦~

以及一条校规:

五、游戏,当然要玩得开心!”









评论(10)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曦北寄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