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是不见或者北寄

【抱熊组】入侵

★是社团作业来着

★感觉抱熊组肥肠冷?

★这可能又是一个坑

★如果这是一个坑那它应该是加耀

★私心all耀?

————————————————————————————————

特制的窗帘蒙住了窗外的光景,但着实让人想不通的是,为什么明明修了巨大的落地窗却又用窗帘遮住。不过那是后话了。

黑暗的房间,明亮的光屏显得格外突兀。屏前那双原本就白的有些病态的的手,在电脑的白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苍白、瘦弱。

手的主人好像根本不在意这点,毫不怜惜地用那双精致、羸弱的手疯狂敲击键盘。在紧促的按键声中,好像是从门口传来的门铃声,轻微至极,没能吸引电脑前人的注意力。但是谁知道门前的人是怎么想的,也许是恶意刷着存在感吧,“叮————————咚!”似乎存心要和键盘声比哪个更吵。

结果当然是门铃成功了,因为手的主人——王耀停止了敲击键盘,走到门前。一把推开门,强烈的阳光照进来,王耀觉得有些晃眼,这给了始作俑者一定的逃跑时间。

对方自然是已经跑了,王耀挠挠头“愚人节才刚过啊阿鲁……”但他很快发现这不是一个愚人节活动——地上躺着一部手机。

所以王耀果断把它捡起来收入囊中了。

有一些奇怪的是这部手机没有牌子也没有按键,甚至没有usb口。它更像是一个空有屏幕的铁盒子。

王耀关上门,房间再次暗下来。他正思考着要怎么启动这部“铁盒子”,但没想它自己亮了。

“那个……您好?”青绿色幕前站着一个人。

“视频聊天?说吧,有什么请求,威逼利诱哪一种阿鲁。”王耀抱胸道。

“不,不是!我不是视频!是这部手机特有的AI啦!被称作马修·威廉姆斯。”那人道。他说这个名字时的语气,如果再拿一本书就更能体现他对这个词语的不熟练性了。

“为什么在我家。”王耀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扔手机。

“那个……不要赶我出去啊!研发公司把我们一批实验品发出去,只要被送回去的都会被彻底销毁。”马修道。

“说说你能做什么,我凭什么收留你阿鲁。”

“能……能……”马修四下张望了一番。王耀倒是开始好奇这个性格有些怯懦的AI究竟是怎么通过检查,被发出的。

“能陪您打游戏!”

这下王耀倒是愣住了。“噗……”他捂住嘴“你们公司的AI都不进行检查的么阿鲁?”

“我……”马修低下头。

王耀摆了摆手“啊哈,你会玩游戏是吧,来玩吧!”他似乎想安慰马修,虽然技巧拙劣。

“请您等等,我...我马上就连上您的电视!”

“等等!”王耀拍了拍手机屏幕,但马修的处理系统实在太快——屏幕已经暗了。“唉!”王耀扶额,他家的所有电子设备都经由他手,一切未经允许的入侵系统都会染上他自制的病毒。

除非……

“对不起!因为您的电视具有很强的攻击性,所以我暂时把它的管理系统关闭了!”电视自动开机了,屏幕上是马修的身影。

除非对方的技术比自己高明太多。

“好吧。”王耀承认,他现在对这只AI感兴趣了。

-鬼知道是fin.还是tbc.

评论(6)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曦北寄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