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是不见或者北寄

【all耀】实验体1

★不一定有后续,慎点
★闲来瞎写,巨ooc,毕竟第一次写黑塔
★没有大纲,纯属乱糊
★已修复bug  5.7.18
——————————————————————————
开学的初春还满是冬天的冷气,如果细细品味倒是一番美景。

前提是忽视那个疯狂骑车的人。

这是一座坐落于太平洋的一座小岛,这座岛有着自己的机场,但是位于岛的西南边沿,使得交通有一些不方便。
这座岛上最出名的,不是它因为太平洋得到的资源,而是一座大学——黑塔大学。

这座大学的面积几乎占了整座岛屿的北部四分之三。如果你有机会仔细调查这里的学生们,你会发现他们几乎都来自不同的国家,这是必然的。黑塔大学只在每个国家录取几个正式学生,大部分国家只有一个学生录取。如果是多个人,他们多半来自一个家族,基本都是名门望族。但是能给出这全国唯一的录取资格的家族,究竟“望”到什么程度根本不可查。
而学院的岛屿只在报道那天开放机场,这也就是阿尔弗雷德为什么迟到的原因。

“呼……呼……”他终于到了“我应该……赶上了?”
“咳咳,同学。你确实赶上了,赶上最后一个宿舍床位。”亚瑟·柯克兰敲了敲他的笔记本,红色的袖章以示他是学生会的一员。“走吧,去宿舍,我现在是你的室友。”
“最后一个?”阿尔弗雷德有些诧异“黑塔不至于连宿舍都修不起吧?”
“当然不。但是希望我们这些精英也可以体验到普通人的校园生活,于是邀请了各国的学生来做‘临时学生’,而这些学生会在这里生活两个月。本来这样的学生名额是不限的,毕竟我们这所学校是不对普通人公布的。”亚瑟突然停下脚步“只不过因为某些人的故意宣传,导致我们的学校暴露在普通人眼前了。”说着他朝着一个方向白白眼。阿尔弗雷德顺着他的方向看去,一个扎着小辫的金发男子正在搭讪一群明显迷妹。谁不知道那是当时正火的影帝,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他同时也是你和我的室友,”亚瑟继续带着阿尔向宿舍走去“我们宿舍只有五个床位,有一张是单人的,属于一位大二学长。”
大二?阿尔弗雷德愣了愣,黑塔大学刚刚正式招生。正式录取的学生只有他们这一届,据说之前还有一届学生,只有一个班,是实验生。

也就是用来检测学校有没有什么设施不齐全而入学的学生。大部分的好像都退学了,剩下的虽然说着是学长学姐,但是其实上一届并没有上课,只是让他们住在学校里,所以现在和他们正式学生课程一样。

“等等,也就是说你也是一年级生?”
“是的。”
亚瑟发现了阿尔投在他袖章上的目光“因为我的父亲特意向学校要了这个位置,希望我锻炼自己的管理能力。所以我得到了比你们多一些的资料。”
“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像你和弗朗西斯这样的人都在这个宿舍里,却还是剩了一个床位。我不觉得你们的人气吸引不到人。”
亚瑟扶额“我不得不承认那个胡子混蛋很有人气,确实有些原因。第一,我们的另一个室友,来自俄罗斯的斯拉夫人。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这个人——伊万……唔!”亚瑟被捂住了嘴,阿尔的表情变得有些阴暗“不用提这个人了,下一个原因。”
“咳咳……第二,是一位中国人,也就是我说的那位学长。所有二年级的人都会被寄予称呼,而这位学长比较特别。他拥有两个称呼。”

东方美人和……
睚眦

“睚眦,你知道的吧。中国所谓的龙生九子,睚眦,是其中最好战的,也是最记仇的。也可能是其他大二学长的教唆,导致他们都远离这位。我们这个宿舍的其他人,都是不怕死的。”

于其说是不怕死,不如说是根本不畏惧所谓的“睚眦”。

“到了。”亚瑟推开门。
阿尔弗雷德抽了抽嘴角“什么……东西?”
他们的床上挂满了国旗和本国的特色亦或个人特色,比如亚瑟床上的手工茶叶藤,弗朗西斯床上铺满了玫瑰花之类的。他的床上……画满了各色汉堡。
比起他们的位置,这位传说中的中国学长的床位实在是太过冷清。
“传说他是一位冷美人,拒人千里之外,所以他的床铺极其干净。不过传说重点在美上,虽然我还没有见过就是了,但倒是很想一见呢。”弗朗西斯推门回来。
“所以……为什么我的床铺变成了这个样子。”阿尔弗雷德道。
“不是‘你的’,而是我们的。”弗朗西斯把手搭在了他的肩上“原谅那些美丽可爱的临时生小姐们,这是她们的学业任务。”
“这种……学业任务?”
“这你可能就要去问那些教师了,他们为什么安排这种令人烦恼的任务。不过我觉得,在宿舍里留下不少女士香水的气味实在是引人遐想。”


一间中集合了世界各国厨师的食堂,仅仅为了满足几位学生的口味。精雕细刻的银制餐具也显露出常人无法想象的奢靡。
这样的惊叹保留到了他们离开食堂的时候——他们遇到了王耀,也就是那位睚眦以及东方美人。
阿尔弗雷德先前有一些怀疑也有一些好奇,在这样的学校里,究竟什么样的人才可以被称为“美人”,同时也不认为这位“美人”能美过他父亲的所有情人。
现在他信了,他可能再也见不到比他更美的人了。仿佛他的虹膜都刻上了王耀的身影,以至于他再也不屑于看所谓的“美景”,“美女”,那些庸俗的东西会伤了他的眼睛。

王耀一身长衫,束起满头青丝,直直的从他们面前穿过,最后惊鸿一瞥。
琥珀色的眼睛,冰冷而无情。但正是因为这抹冷淡才让人想知道,当这双眸里溢满了温柔和情色的时候是多么诱人。
但是很遗憾,王耀就像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仅仅只是路过食堂而已,但却引得所有人驻足。

驻足的当然包括他们三个。
“这是就是……我们宿舍的学长?”阿尔弗雷德道。
“应该……是的。”弗朗西斯的喉结动了动。
“王耀……王耀……王耀”亚瑟疯了似的默念着一个中文名,谁知道究竟重复了几次。
“王耀!他叫王耀是吗!”阿尔弗雷德突然握住了亚瑟的肩膀,大喊道。
“小声一点!”亚瑟回过神来。

“王……那是王耀!?”
“你们围在那里做什么?那可是王耀!”
“我认识一个大二的学长,说绝对不要遇见他,遇到他就死定了!”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众人慌乱。淡定站住的三个人显得极其突兀。

“走,回宿舍找他。”阿尔一招手,虽然说所有人都不想理他这欠揍的领导人气质。但是为了遇见王耀,虽然很不服,只能正好应着阿尔的说法回了宿舍。虽说最后可能是已经处于习惯,阿尔所说的和他们所要做的,大多数时候并不冲突,以至于阿尔成了他们中的领头人,不过这是后话了。

可能是因为家族的地位和自幼被灌输的帝王学,给了他们对王耀势在必得的一种错觉。他们不知道暗处藏着一群同样拥有黑色头发的人。
“nini又有麻烦了?”
“大哥不需要你们这些外族人的帮助。”
“……他对我来说不是外人。”
“那是你一个人的想法,别忘了他是为什么变成这样的!”

—TBC.

评论(4)
热度(84)
©南曦北寄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